奶油白汁触手派

啊,我还是觉得,虽然卡卡西是土哥报社的原因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但是土哥真的不是单纯为了卡卡西而报社的啊……


对于我来说他报社的理由比较近似于真的“对这个世界绝望了”,不仅仅是因为女神的死,还是因为这个世界,今天别人杀你女神,搞不好明天你就杀别人女神,只要忍者这种生下来就作为武器存在的职业还存在,这一点就不会改变。如果一直不停这样争斗下去,你再怎么强(参见四代男神),都有保护不了自己同伴的时候,都会变成废物。


土哥看不到这个世界还有别的出路。女神,他和卡卡西生下来就是忍者,从来就没有学过当忍者之外的别的东西,他们也只能当忍者。他看到的作为忍者的前途只有“执行任务与人争斗+保护同伴->(总有一天会)保护不了同伴->成为废物”。所以既然忍者在这个世界里只能成为废物,那就毁掉这个世界好了。卡卡西成为了废物是他报社原因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因为卡卡西就是“忍者都会变成废物”这件事的证据,但是真正让他绝望的还是世界和忍者体制。


还有就是当年杀老师的时候是他最中二的时候,后来中二劲过了对着这么一摊子烂事也回不了头,只能自己骗自己继续报社之路,越来越往中二偏激死脑筋的方向走。游戏里晓的创立动画真是看得我一直不停在2333,中二少年创造了世界第一的叛忍组织,还成为了十大金刚第十一个幕后领袖,组织还有制服和看上去就很中二的会议室……这完全是中二少年们的梦想具象化啊!!!他一定自己很嗨吧!


总而言之我就是雷满脑子只有卡卡西的STK土哥形象,好好讨论可以,随便把人打成恋爱脑STK还说这是作者原设是怎么回事啦……


嗯被专楼里某些言论弄得有些不爽稍微发泄一下,总之我就是这样的厨><今天也在散发自己的厨力(爬下去填坑




-------Edit------


算了,是我厨到深处情真意切把持不住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