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白汁触手派

说明一下,这个是主号哦

这个是我主号,以前也没有别的ID。这个ID是在美服玩游戏用的,后来因为游戏ID和三次元关系太紧密就稍微打了点码。因为不看逆家文所以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现逆家有名字相近的大手,后来知道了也觉得因为写的东西不一样,在ID里用薄荷的人又很多,应该不会有人认错……

如果有人把我认错了的话,非常抱歉,不是故意撞名字的。我萌卡带不逆,带卡怎么样都吃不下。如果有妹子是因为把我和别人弄混了或者弄错了我的CP倾向关注的话,取关完全没问题,我不介意掉粉XD

本来想说大家叫我触手酱就好了,后来想起来火影圈还有个大图手叫触手酱……(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)

所以去换个更糟糕的名字好了:3反正本体是一坨黏糊糊的触手,和几千张会做猫嘴的嘴,还有数以万计的眼睛啊,上面的浇头什么的随时都可以更换!

嗯,去做长图片了



评论(16)

热度(22)